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尚酷
大众

尚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全新车头设计 2014款大众尚酷&尚酷R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新车上市  中型车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3-14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2014款大众尚酷车型的外观设计改变不大,但一些细节的改变使新车精致感更高。新车采用了双氙气头灯并拥有LED日间行车灯,前/后围同样拥有小幅度的重新设计,整车造型更加协调,新车也配有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2014款大众尚酷也经过了在细节上的升级,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同时仪表板可以额外显示油温、涡轮增压压力等信息。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Dynaudio Excite”音响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等升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对发动机进行了一系列升级,自动启停技术将成为新尚酷的标准配置(尚酷R除外)。此外传动将提供DSG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