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视频:Go车志新骊威vs三菱Colt Plus对比测试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小型车  日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3-31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影片更正:Livina轮胎尺寸应为185/65R15!!

  这个月才热腾腾上市的All New Liniva跟四个月前大改款的Colt Plus 在产品定位上,都是主打省油与大空间,仔细比较,除了售价非常接近、用途非常类似,主被动安全非常阳春白雪之外,连油耗表现都几乎不相上下,的确让消费者在选择上伤透脑筋。

  这两车在各项的评比差距都非常接近,也各有各的优点,不过在实际上路试驾之后,就整部车回馈给驾驶者的感受而言,包含底盘的扎实度,悬挂的反应,还有方向盘与油门刹车力道的设定,编辑部一致认为Livina的整体表现略胜一筹!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