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捷豹XE
捷豹

捷豹X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捷豹XE曝光 新车将于2015年首发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新车上市  豪华型车  英国车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3-11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捷豹日前正式对外宣布,将于今年发布一款全新中型级轿车。这辆最新力作,确定将会命名为:XE,并将拥有全新的动力配置以及底盘架构。捷豹XE采用铝镁合金底盘加上全新4缸动力,代表著捷豹以它向世人宣告,其在发动机研发、底盘打造方面,有著无比强悍的技术。

  全新XE将拥有全新动力和底盘,将使用全铝车身,拥有最佳质感,最新打造的Ingenium发动机使XE时速超300km/h。原厂的销售计划中,会安排在2015年年中,向全球汽车市场正式宣布这辆豪华轿跑的到来。预计在捷豹XE正式上市后,将正面对决宝马3系,奔驰C,奥迪A4。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