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揽胜极光
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9速首试 GO车志试驾全新揽胜极光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SUV  英国车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3-10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这几年不难发现除了引擎的容积跟体积都越做越小之外,变速箱的档位也越做越多,从早期的六速,到我们已经习惯的七速,和BMW 的八速,不过似乎还无法满足车厂在规格上的开发需求!於是Land Rover在2014年推出了九速的Evoque,这也是全球首次搭载九速 变速箱的车款。

  九速变速箱有两个好处,高速巡航转速更低,也代表可以有更好的油耗表现,低速的齿比可以更密,让起步的加速可以更加出色, 在两者都可兼得的情况下,多齿比的变速箱或许也是一种节能选择。

  在实用性方面,如果你用纯自排来行驶,完全感受不出来九速的差别,只有在切换到手排模式,时速高于90km时,才有办法从仪表 板看到变速箱透过换挡拨片切换到九档,转速从原本的1800转,变成了1550转上下,转速的降低的确是油耗的帮手之一!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