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林肯MKC
林肯

林肯MK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2014北京车展热点SUV之林肯MKC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SUV  美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4-21

视频来源:新浪汽车

视频简介:

  林肯豪华SUV车型MKC亮相展台。根据林肯官方消息,MKC和MKZ车型将从2014年秋天开始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

  外观方面:量产版林肯MKC保持了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在细节上经过了一定的量产化修改。譬如车门外开手柄被安置在了传统的位置。前脸方面,林肯车标将前脸分成了对称而且独立的两个部分,而每个部分都由横幅条的进气格栅和与之连为一体的大灯构成。

  动力方面:MKC标准配备一台2.0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66牛米。高配车型搭载的一台2.3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2千瓦,最大扭矩40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前轮驱动和全时四驱系统,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可变阻尼悬挂。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