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视频:2015款雷克萨斯RC F外观内饰抢先看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豪华型车  日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1-09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日本某汽车杂志抢先曝光了2015款雷克萨斯RC-F高性能轿跑车的快照,这款车将亮相本月底特律车展。这款基于RC coupe打造的新车型,锁定宝马M4为竞争对手。

  曝光的快照证实了雷克萨斯RC F采用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与IS-F相似的挡泥板通风口。之前相关报道表示雷克萨斯计划将LF-A研发团队的技术用于RC F,使其在竞争中更有优势。例如,RC-F的发动机罩、车顶、后备箱盖将采用碳化纤维,以尽可能减少车重。引擎盖进气口不用于发动机进气,而是作为空气套件的一部分,使空气进入车体底部,提高汽车高速行驶的下压力。此外,RC-F将采用与LF-A相同的速度感应式后扰流板,配备定制的布雷博刹车系统。得益于悬挂系统的升级,RC-F的离地间隙相比RC标准版降低了15毫米。

  据美国汽车杂志Motor Trend消息,RC-F搭载一台雷克萨斯5升V8发动机,配备8速变速箱,最大功率达460马力,最大扭矩为401磅-英尺(约合541.35牛·米)。欧6排放标准的严格要求可能迫使车企放弃5升发动机,但V8将采用丰田独创的停缸技术,可以达到欧6对二氧化碳排放的要求。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