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奔驰S级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星光旗舰 台媒试驾奔驰全新S500L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豪华型车  德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1-03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刚刚进行改款的全新S-Class,继上回在上海试驾之后,此次总代理安排了最高规格的S500L,售价超过700万台币的后座买家旗舰车款,虽然引擎与上一代大致相同,但内装与外观的进化却非常令人讚叹。

  仪表板经过全新的设计,除了造型更具科技感外,内建的资料也更为丰富,比较可惜的是针对短波雷达的审核,目前还在NCC等相关单位查验,预计还要一段时间才会有结果,也让该车厂进口的全部车款,都无法安装这些高科技的安全配备。

  透过良好的组装与隔音,尽管S500具有非常高的性能输出,但驾驭起来依旧四平八稳,乘坐於后方的总裁级座椅,舒适、影音、品质均达到满分等级。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