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宝马X4
宝马

宝马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紧凑型SUV 宝马X4发布官方视频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SUV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3-06

视频来源:宝马汽车官方视频

视频简介:

  宝马X4将于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并于今年年底在国内正式上市。宝马将会分别提供X4 xDrive28i和X4 xDrive35i两款产品,售价分别为4.5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8万)和4.8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0万元)。

  全新宝马X4车型定位于宝马X6车型之下,是宝马公司第二款运动型SUV。该车基于宝马X3车型研发,融合了Coupe车型的设计特点,外观造型更加激进。另外,X4相比X3要略矮一些,X4在B柱之前的结构与X3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从B柱之后,X4的车顶快速收缩,与较高的车尾融合,形成类似X6的高车尾掀背式“两厢半”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881mm*1624mm,轴距为2810mm。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