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嘉年华-进口
福特

嘉年华-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Go车志福特嘉年华1.0油耗测试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小型车  美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4-11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在获得了无数大奖之后,这具福特的1.0升涡轮增压引擎终于来到我们手上来进行油耗测试了!相信这也是很多人好奇的地方:1.0升到底有多省油?1.0升会不会不够力?这次就让我们实际上路做150公里的测试,实实在在的来试试它是不是有这样的能耐,且让公正的数据来说话!

  除了油耗测试之外,我们一并做了各主要区间速度的隔音测试、保养详细资讯的比较,和最后的山路及高速的动力试驾心得,如果这台Ford Fiesta在你的考量范围内,这段详细介绍、深入测试的影片,相信会对你有帮助。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