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Zenvo ST1
Zenvo

Zenvo ST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丹麦猛兽Zenvo亮相2014日内瓦车展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超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3-06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丹麦的Zenvo在2014日内瓦车展上让量产版ST1与大家见面,其车型具有独特的造形设计,车头设计相当狰狞,而车身许多部位也是棱角分明,脚下穿着19 / 20英寸的七辐双肋式铝圈,而轮胎则是米其林Super Sport性能胎。

  Zenvo ST1的动力来自一台可输出1104hp马力和1430Nm扭矩的6.8升V8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引擎。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一台七速拨片/按键式变速箱,而在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合作下可使重1590公斤的Zenvo ST1超级跑车在达到电子限速的375km/h最高极速,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秒。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