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沃尔沃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抢先看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花边  

视频分类:汽车花边

发布时间:2014-03-04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苹果宣布全新车载系统CarPlay将很快出现在法拉利、梅赛德斯奔驰和沃尔沃的新车型中。现在,沃尔沃发布了一段全新宣传视频,展示了苹果CarPlay的实际操作体验。

  除了集成CarPlay的基本功能,沃尔沃还利用了更大的屏幕空间,将沃尔沃自家的控制按键集成在屏幕上,方便用户同时使用苹果CarPlay和沃尔沃的控制系统,这种触控体验将配备在即将发布的XC90 SUV车型上。通过苹果CarPlay,用户可以使用很多常见的iPhone应用,比如电话、信息、音乐和导航,首批第三方应用包括Spotify等。沃尔沃在PR消息中还提到,想要使用CarPlay需要iPhone通过Lightning接口连接至车辆,不过未来会增加WiFi连接功能。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