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视频:沃尔玛概念卡车 造型酷似宇宙飞船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花边  概念车  美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3-11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为了追求道路运输的最大效率,满足公司中的可持续发展报告的目标,沃尔玛最近打造了一款概念车。对,你没听错,是沃尔玛,而并非您更熟悉的沃尔沃。这台车和牵引车相比,它更像一个飞船。

  沃尔玛Advanced Vehicle Experience (WAVE)概念车设有一个微型燃气轮机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同时还拥有一个堪称史无前例的轻质碳纤维制成的挂车。该车的驾驶室设计令人惊叹,造型更像一个飞船,其车门采用滑动式设计。

  沃尔玛公司的官员表示包括彼得比尔特汽车公司、Great Dane挂车公司和凯普斯通燃气轮机公司等公司帮助制造了该车。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