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逍客
东风日产

逍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2014款日产逍客Euro NCAP碰撞测试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碰撞测试  SUV  日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2-28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据海外媒体报道,根据欧洲新车安全评定协会(Euro NCAP)的最新数据显示,新一代日产逍客在最新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评级。此次碰撞测试采用了全新的评分规则,在安全辅助保护的单项测试中新添加了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和道路辅助系统两个评分项目。

  日产逍客在成人乘员保护的单项测试中获得34分,占单项总分的88%,在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中能够对驾驶者的全身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唯一不足的就是在追尾情况发生时,逍客对于驾车者的颈脖保护不足,有待提高。在儿童乘员保护测试中,日产逍客得到高分41分,占单项总分的83%。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