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神行者
路虎

神行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新增低配汽油版车型 2014款路虎神行者2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SUV  英国车  

视频分类:到店实拍

发布时间:2014-03-04

视频来源:新浪汽车

视频简介:

  2014款路虎神行者2仍然是传统SUV车型的设计,棱角分明的“方形”样式很容易让人接受。前脸经典的双幅镂空中网、自动头灯以及网状下进气口在设计上相辅相成,展现了路虎的最新家族式风格。

  2014款路虎神行者2向消费者提供了2款2.2L柴油版车型与3款2.0L汽油版车型,两款发动机均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前者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40kW和420Nm,后者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6.5kW和340Nm。传动方面则依然匹配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辆提供:北京惠通陆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0号,电话 010-85796888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