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奥迪S1
奥迪S

奥迪S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全新奥迪S1无伪装冰雪极致路试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海外测试  紧凑型车  德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3-19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外观方面,2014款奥迪S1车型基于小改款奥迪A1车型打造,在车灯、中网等细节部分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包括更大开口尺寸的保险杠,双辐条样式的进气格栅、运动轮毂等等,作为A1的高端版本,小幅度升级后的2014款奥迪S1也更加动感。与普通版全新奥迪A1车型相比,2014款奥迪S1拥有空气动力学性能十分优秀的前后包围套件、运动化悬架和尺寸更大的合金轮毂等运动化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1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20马力(161千瓦)。传动方面,该车,并配备奥迪的S tronic自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只要5秒多一点,堪称一台十足的小钢炮。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