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奥迪S » 奥迪S1
奥迪S 奥迪S1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全时四驱小钢炮 2016款奥迪 S1 2015年10月16日11:32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外观上,S1富有侵略性,头灯采用更复杂、更前卫的灯组,而且在灯边沿有动感的红色点缀线。外后视镜是独特的S系列银灰色涂装,新样式的轮毂更加醒目。内饰方面,奥迪S1汇聚运动性、时尚于一体,空调出风口有红色环,仿佛高速旋转的涡轮机。  动力方面,奥迪S1将搭载一台2.0L的涡轮增压四..

[新闻] 视频:童心未泯 大奥迪小玩具竞速决高下 2014年12月22日14:49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这次的奥迪挑战是与一辆遥控玩具车之间的较量,奥迪S1的quattro系统能够跟上灵敏机动小车的步伐呢?拭目以待吧!

[北京] 博瑞祥云诚邀您体验奥迪高性能运动座驾 2014年6月5日18:07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当超级跑车的桀骜不驯被赋予了新的定义,尊贵的狂野便不再遥不可及!2014年6月14日,博瑞祥云奥迪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激情开启奥迪高性能RS系列驾控运动体验日,届时将有奥迪S级、RS级等车型悉数登场,让您在赛道中体验速度与激情的酣畅淋漓。2014年6月12日前,购奥迪S级、RS级车型的客户..

[新闻] 视频:全新奥迪S1无伪装冰雪极致路试 2014年3月19日10:35 YOU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外观方面,2014款奥迪S1车型基于小改款奥迪A1车型打造,在车灯、中网等细节部分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包括更大开口尺寸的保险杠,双辐条样式的进气格栅、运动轮毂等等,作为A1的高端版本,小幅度升级后的2014款奥迪S1也更加动感。与普通版全新奥迪A1车型相比,2014款奥迪S1拥有空气动力学性..

[新闻] 新款奥迪S1亮相日内瓦车展 今年春上市 2014年3月5日07:5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奥迪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其新款S1,新车将于今年春季上市销售。新款奥迪S1  这款S1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版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28bhp,峰值扭矩输出为370牛米。该车标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三门版S1从静止提速至62英里/小时耗时5.8秒,..

[新闻] 视频:奥迪发布全新S1性能车型 起售价约25.1万元 2014年2月13日10:27 YOU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S1是奥迪S运动家族最新也是最小的一名成员,它提供三门和五门两种车身形式,搭载了一台2.0TFSI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达到了231Ps,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和手动变速箱,性能上看点十足。

[新闻] 新款奥迪S1正式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4年2月13日09:3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新款S1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该车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亮相车展后,新款S1将于3月在英国上市,三门版车型的售价为24900英镑,五门版S1Sportback车型的售价为25630英镑。  动力方面,新款S1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版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动..

[新闻] 奥迪S1将在日内瓦首发 起价2.5万英镑 2014年2月12日10:1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奥迪S1高性能掀背车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全球首发,随后在欧洲上市销售。奥迪S1提供三门掀背和五门掀背两款车身,售价分别为24,900英镑和25,630英镑。奥迪S1将在日内瓦首发  全新奥迪S1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28bhp和370Nm。马力输出相比使..

[新闻] 新款奥迪S1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2014年1月22日07:0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奥迪S1假想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日前,据奥迪公司一名内部消息人士证实,奥迪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S1掀背车型。这款S1将搭载与S3相同的涡轮增压版2.0升发动机的230bhp版本,而且将标配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图为新款奥迪S1谍照  如同这里曝光的假想图所展示..

[新闻] 2014款奥迪S1测试谍照 与POLO GTI同平台 2014年1月21日10:1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我们曾经对全新奥迪S1原型车的测试谍照进行了多次的报道。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这款全新奥迪S1运动版历经长期的测试和考验,已经达到了量产的要求。也许大家会问,奥迪S1的推出时间怎么比奥迪A1迟了如此长的时间?真的原因就在于奥迪汽车计划将S1作为产品生命周期中..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