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S 奥迪S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S1将在日内瓦首发 起价2.5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2日 10:1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奥迪S1高性能掀背车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全球首发,随后在欧洲上市销售。奥迪S1提供三门掀背和五门掀背两款车身,售价分别为24,900英镑(约合人民币24.8万元)和25,630英镑(约合人民币25.6万元)。

奥迪S1将在日内瓦首发奥迪S1将在日内瓦首发

  全新奥迪S1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28 bhp和370 Nm。马力输出相比使用EA113 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的A1 Quattro少了24 bhp,但扭矩高出20 Nm。新车标配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以瀚德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为核心的四驱系统。电子差速锁与两级可调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配搭,以限制车轮打滑和提升抓地力。

  三门掀背版奥迪S1仅需5.8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车身更笨重的五门掀背版则耗时5.9秒,两款车的极速都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三门版和五门版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7.1升和7.2升,每公里分别排放162克和166克二氧化碳。

奥迪S1将在日内瓦首发奥迪S1将在日内瓦首发

  除了升级动力系统,奥迪也对悬架系统进行了改进提升。这包括更换麦弗逊前悬的平面轴承,精密的四连杆后悬替换扭转梁式后悬,升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奥迪S1将在日内瓦首发奥迪S1将在日内瓦首发

  全新奥迪S1标配可变阻尼减震控制系统,17英寸合金轮毂配搭215/40超低扁平比高性能轮胎。奥迪Drive Select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能够切换油门灵敏度、减震阻尼和转向助力迈普图,从而带来多种不同驾乘体验。制动系统换用310毫米前制动碟。奥迪提供18英寸合金轮毂和225/35高性能轮胎和红色制动卡钳供选装。

奥迪S1将在日内瓦首发奥迪S1将在日内瓦首发
奥迪S1将在日内瓦首发奥迪S1将在日内瓦首发

  在外形方面,奥迪S1换上新设计的前后大包围和侧裙,车尾加装车底气流扩散器,车顶配上扰流翼,以及抢眼的双边四筒排气管。奥迪为S1提供四种车身颜色供选择。

关注奥迪S1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