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 奥迪A8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A8L两款新车型/S8上市 售价87.1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 20:19   新浪汽车  方圆 字号:
奥迪A8L两款新车型/S8上市 售价87.1万起奥迪A8L两款新车型/S8上市 售价87.1万起

  9月8日,奥迪A8L两款新车以及奥迪S8在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正式上市,并同时公布价格,全新奥迪A8L 30 FSI、55 TFSI quattro车型分别搭载新增的2.5 FSI和4.0 TFSI两款发动机,奥迪A8L 30FSI车型售价为87.1-98.1万元,55TFSI车型售价为179.1-204.8万元。奥迪A8高性能版车型奥迪S8也同时引进,售价为198.3万元。此次三款新车型上市,使得奥迪A8车系在国内的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丰富,同时售价门槛也降低。

  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 价格(万元)
奥迪A8L 30FSI 舒适型
87.1
奥迪A8L 30FSI 专享型 98.1
奥迪A8L 55TFSI quattro豪华型
179.1
奥迪A8L 55TFSI quattro尊贵型
193.1
奥迪A8L 55TFSI quattro专享型
204.8
奥迪S8 198.3

  新车亮点:

  1、奥迪A8L搭载的2.5升FSI自然吸气发动机,降低了13%的消费税税率。

  2、奥迪A8L新增的4.0TFSI动力车型,定位仅次于A8L W12,与S8一样拥有气缸关闭技术。

  3、奥迪S8上使用新的V8 4.0TFSI双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时速限定在250Km/h。

全新奥迪A8L全新奥迪A8L

  奥迪全新A8L30FSI 搭载2.5升FS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仅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这款车将成为目前该车系在国内的入门级车型,A8L搭载2.5升引擎后消费税税率将降低13%,所缴纳的排量税占到总车款的9%,而之前需要交纳25%。

全新奥迪A8L全新奥迪A8L

  55TFSI车型搭载4.0 T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09kW,峰值扭矩550Nm,与之匹配8AT变速箱,并搭载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这款车定位仅次于A8L W12,很好的填补了目前奥迪A8L在3.0L到6.0L的排量空缺。4.0TFSI版奥迪A8L同时还拥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它的气缸关闭技术能在引擎负荷较轻的时候关闭其中四个气缸,降低油耗

奥迪S8奥迪S8

  此外,高性能版车型奥迪S8也将同时引进。同样是A8的高性能版,S8却更加强调操控与激情。该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诸多运动套件轮毂尺寸也更大,且镶嵌了“S”标识,并装配带可变阻尼的自适应空气悬挂和动态转向系统等。横辐的镀铬前中网、全新的LED前大灯、更加运动的雾灯框和下唇边,以及车尾的四出排气,处处彰彰显了S8的气势非凡。S8的内饰设计与A8一样精致,但是S8运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运动氛围浓厚。

  全新S8上使用的是新的V8 4.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2kW,最大输出扭矩为650Nm/1700-5500rm。配合8档自动变速箱以及奥迪Quattro四驱传动系统,奥迪S8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时速限定在250Km/h。它还配置了Start-Stop发动机怠速自动启闭系统和大众的发动机闭缸技术,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奥迪S8会自动关闭四个气缸,变成一台2.0L排量的机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