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S 奥迪S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奥迪S1正式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3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新款S1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该车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亮相车展后,新款S1将于3月在英国上市,三门版车型的售价为249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4.8万元),五门版S1 Sportback车型的售价为25630英镑(约25.5万元)。

1 1
2 2
3 3
4 4
5 5

  动力方面,新款S1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版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28 bhp,峰值扭矩输出为273磅-英尺。其动力输出比2012年限量投产的A1 Quattro所采用的旧款“EA113”涡轮增压版2.0升汽油发动机低了24 bhp,但是扭矩输出提升了15磅-英尺。

  新款S1在英国市场将配备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另外还将配备一个Haldex式的多片式离合器四轮驱动系统。一个电子差速器锁被集成到了一个两级的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中,以限制车轮打滑并进一步提升牵引力。

  奥迪表示,三门版S1将能够在5.8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而五门版S1 Sportback车型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为4.9秒。这两款车型的最高时速都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三门版车型的综合路况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40.4 mpg和162克/公里,五门版车型的这两个数据分别为39.8 mpg和166克/公里。

  两款S1车型都采用了标准款A1所采用的麦弗逊式前悬挂的改良版,该悬挂系统具备了经过改进的枢轴承和其他一些细节上的改动,另外还配备了一个获得改进的电子机械式转向系统。新的四连杆式后悬挂取代了A1车型所采用的扭力梁式后悬挂,从而改进了对轮毂的控制。

  英版S1车型的标配装备将包括可变式阻尼器控制系统、17英寸的轮毂(配以215/40轮胎)和奥迪的Drive Select系统,这一Drive Select系统允许驾车者改变节流阀、阻尼器和转向系统的设置。刹车系统采用的是经过改进的310毫米前刹车碟片。可供选配的装备则包括18英寸的轮毂(配以更加霸气的225/35橡皮轮胎)和红色的制动卡钳。

  外观方面,新款S1将配备氙气大灯、LED尾灯、更宽的门槛板和经过改进的保险杠,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四种新的喷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奥迪S1上市后将把竞争对手锁定雷诺Clio RS等车型,首批实车预计会在今年春季交付车主使用。(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奥迪S1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