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M 宝马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M4敞篷版纽约车展将首发 马力达425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4日 13:38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于日前正式发布其新款425 bhp的M4敞篷版车型,新车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这款四座敞篷版车型将于9月在英国上市,售价为6073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2.6万元)起。

宝马M4敞篷版官图发布 宝马M4敞篷版官图发布

  新款M4敞篷版是继在今年1月北美车展上亮相的M3轿车和M4 Coupe之后,第三款搭载新一代涡轮增压版六缸发动机的M车型。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11 11
12 12
13 13
14 14
19 19
15 15
16 16
17 17
18 18

  这款M4敞篷版是基于最近推出的4系敞篷版设计的。新车拥有了很多传统的外观改动,包括更具结构感的前保险杠(配以更大尺寸的发动机冷却管和前轮刹车片)、经过改动的双肾前格栅、更具轮廓感的引擎盖、更宽的前后翼子板、新的外后视镜托架、更低的后保险杠以及四个圆形的镀铬排气管。英国市场的M4敞篷版将配备19英寸的合金轮毂

  新款M4敞篷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毫米、1870毫米和1386毫米,相比前一代车型长了56毫米,宽了65毫米和矮了4毫米。新车的底盘也更大,2812毫米的轴距长度、1579毫米的前轮轮距和1693毫米的后轮轮距相比前一代车型分别增加了52毫米、39毫米和63毫米。

  三片式的金属硬顶顶篷可一键自动开合,顶篷在车速为11英里/小时(17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可在20秒内折叠收放至后座的后面。顶篷合上时的行李箱容量为370升,折叠收起时的容量为220升,这两个数据相比M3敞篷版分别增加了20升和10升。

  在内饰设计方面,M车型所特有的改进包括可加热式运动座椅、M方向盘以及新的镀铬装饰。在英国市场,增配的装备包含宝马的Professional媒体套装、经过改进的蓝牙和USB功能、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可折叠的倒后镜。

  动力方面,这款最新的M部门敞篷版车型搭载与M3轿车和M4 Coupe相同的涡轮增压版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款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可输出425 bhp的最大动力和406磅-英尺的峰值扭矩。相比旧款M3敞篷版所采用的自然吸气式4.0升V8发动机,动力和扭矩分别提升了11 bhp和111磅-英尺。M4敞篷版的劲敌奥迪RS5敞篷版继续采用一款自然吸气式4.2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444 bhp,峰值扭矩输出为318磅-英尺。与新款六缸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新近研发的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可选配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价格为2645英镑(约合2.7万元)。

  新款M4敞篷版在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时的整备质量为1750公斤,相比前一代车型,重量减轻了60公斤,这为其赋予了243 bhp/吨的动力-重量比。手动档车型从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4.6秒,相比M3敞篷版快了0..6秒,比重量为1920公斤的RS5敞篷版快了0.3秒。

  可供选配的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将使这一提速耗时再缩短0.2秒,缩至4.4秒,这比M3敞篷版快了0.7秒。最高时速依然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49公里/小时),手动档车型的综合燃油经济性提升7.8 mpg,升至31.0 mpg,平均二氧化碳排放为213克/公里。配备7速DCT变速箱时,这两个数据分别为32.5 mpg和203克/公里。

  宝马还对M4敞篷版的悬架设置进行了调整,以获得最大的精确性、响应性与燃油效率。新车配备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悬架和铝合金五连杆独立后悬架。作为Adaptive M悬架套装的一个组成部分,驾车者可以在Comfort、Sport与Sport+三种驾驶模式间进行选择。(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M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