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M 宝马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6月26日将推M4 Coupe特别版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3日 10:46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宝马将于6月26日开幕的古德伍德(Goodwood)速度节上发布一款M4 Coupe特别版车型。

2014款宝马M4官方图片2014款宝马M4官方图片

  据悉,这款M4 Coupe特别版的车身将喷涂Tanzanite Blue金属漆,其前扩散器、尾扰流板、后扩散器和后视镜外壳将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新车的内饰将大量采用Merino皮质材料,其方向盘将由Alcantara真皮包裹。

2014款宝马M4内饰官方图片2014款宝马M4内饰官方图片

  动力方面,宝马M4将搭载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1马力,最大扭矩为550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动或7速M DCT双离合变速箱

关注宝马M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