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哈弗 » 哈弗H7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2015广州车展热点新车长城哈弗H7 2015年11月21日14:4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哈弗H7定位为豪华运动型SUV,它与哈弗H8的关系,就如同哈弗H6Coupe和哈弗H6的关系一样。不过哈弗H7采用全新的底盘设计,多连杆的后悬架也完全不同于哈弗H8,避免重蹈H8的覆辙,经历不必要的折腾。车身长宽高尺寸方面,哈弗H7是4677*1911*1702mm。

[] 哈弗H7亮相广州车展 瞄准中端精英阶层 2015年11月20日23:5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11月20日,哈弗H7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这款SUV的车标有红色和蓝色两种,红色车标为大气豪华型,蓝色车标为年轻时尚型。  哈弗H7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脸整体感得到提升。  内饰方面,H7延续了哈弗SUV优秀设计,中控台采用简约的设计,但在做工质感上要比H6出色很多..

[] 七座SUV即将重磅来袭,满足大空间需求! 2015年11月17日19:0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我们获得了哈弗H7/H7L工信部汽车燃油消耗标识,包括红/蓝标版本,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哈弗H7有望本月正式上市。  哈弗H7L蓝标版尺寸方面,哈弗H7红标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采用五座布局;哈弗H7蓝标版..

[] 红标哈弗H7测试车首曝 外形风格不同 2015年9月22日09:5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哈弗H7的蓝标版本此前已经登录工信部新车目录,将成为H7系列首款上市的车型,与此同时加长车身的七座版H7L蓝标版也频频曝出路测谍照。将蓝标版本放在量产的优先地位,目的就是为了支持尽快丰富蓝标哈弗销售体系的产品供应。这个新的网络实际上就是原有的轿车销售体系,随着轿车产品更新的..

[] 全新哈弗H7无伪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 2015年9月7日14:4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长城的哈弗H9和重新上市的哈弗H8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虽然不能和哈弗H6的销售业绩相提并论,但是却是在合资品牌主力的20万元价格区间实现的这一成绩。也突破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多年无法逾越的价格天花板,证明了自主品牌同样可以进入更高的价格区间。  而全新的哈弗H7同样如..

[] 首推蓝标车型 全新哈弗H7低伪谍照曝光 2015年6月25日10:0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哈弗H7低伪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继上海车展发布后,哈弗H7的量产测试工作也接近尾声,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前后灯组和内饰等细节都已定妆,整车的伪装也逐渐褪去。从目前曝光的版本来看,首先推出的将是蓝标版的哈弗H7,和刚刚上市的哈弗H6Coupe一样,都将划入蓝标体系,未来将作为轿..

[新闻] 视频:2015上海车展热点新车之哈弗H7L 2015年4月21日23:2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哈弗H7L虎实的大身材第一眼看上去感觉跟沃尔沃XC90挺像的,两车也都是7座的设定,只不过两车的价格有着天壤之别。车头采用哈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扁平,充满张力,甚至有点肌肉车的感觉。

[新闻] 首推五座版 哈弗H7量产车型谍照 2015年4月17日14:5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哈弗H7量产车型  长城汽车暂停轿车产品的研发,转而全面发展SUV产品,从小到大,从城市SUV到专业越野车型的全系族谱,涵盖从哈弗H1到哈弗H9的产品脉络已经非常清晰。此前规划的概念车纷纷投产,备受瞩目的哈弗H8第三度上市,哈弗H6Coupe上市,哈弗H7的量产版本也正式曝光。  临近上海车展..

[新闻] 定位中大型运动SUV 哈弗H7量产车型谍照 2015年2月3日08:2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哈弗H7量产车型谍照  如果说哈弗H6的成功还有着先发优势的时机问题,那么哈弗H2和H9的成功,则标志着整个哈弗品牌的溢价能力已经取得了明显提升。在国内同级的自主品牌小型SUV阵营中,哈弗H2的定位比较偏高,也是与同级合资品牌车型售价间距最小的车型,但是在上市不足半年的时间里,月均销..

[新闻] 哈弗推大SUV明年上市 外形似丰田汉兰达 2014年3月7日07:3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继去年哈弗品牌正式发布,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专业级的SUV品牌,并陆续规划了H2、H5、H7、H8、H9等多款SUV。此前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哈弗汽车将在2年内连续推出8款SUV,以形成丰富产品阵容”。对此有长城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关于哈弗SUV的产品投放信息,他表..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