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哈弗 哈弗H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定位中大型运动SUV 哈弗H7量产车型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3日 08:24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哈弗H7量产车型谍照哈弗H7量产车型谍照

  如果说哈弗H6的成功还有着先发优势的时机问题,那么哈弗H2和H9的成功,则标志着整个哈弗品牌的溢价能力已经取得了明显提升。在国内同级的自主品牌小型SUV阵营中,哈弗H2的定位比较偏高,也是与同级合资品牌车型售价间距最小的车型,但是在上市不足半年的时间里,月均销量已经接近万辆。

  而另一款硬派SUV车型哈弗H9,上市2个月时间累积销量也已经达到5100辆,而且这是在哈弗H9整体定价超过22万元的前提下实现的。此前自主品牌轿车冲击中高级市场多少年都没有实现,却在SUV市场展露了成功的趋势。

002 002
003 003
004 004
005 005
006 006
007 007
008 008
009 009
010 010
011 011
012 012

  接下来,一系列的哈弗新车将陆续推出,哈弗H6 Coupe即将在近期上市,跳票多时的H8也将卷土重来。而此前2013年上海车展发布的H7概念车,也已经迎来量产测试,后续还会推出全新一代的哈弗H5车型,将彻底摆脱此前基于五十铃Axiom模仿的不断拉皮改款。

  量产版的哈弗H7基本上还原了当初的概念车设计理念,整体尺寸也基本保留了当初的设计,轴距尺寸长达2850mm,前麦弗逊和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677*1911*1702mm。从级别来看,从名字就能判断这是一款定位哈弗H7和H8之间的车型,但是定位却少有不同,他更像是一款豪华版的H6 Coupe。

  轴距尺寸虽然比哈弗H6大幅加长了170mm,但其车身长度却仅仅是多了28mm,实际上就是哈弗H7采用了紧凑短小的尾箱设计。因为后备箱装载能力的实用性需求不再是首要需求,整体风格更趋运动化,采用了扁平宽大的轿厢风格设计。

  进气格栅是新的家族脸谱风格,六边形轮廓和镀铬横条设计,测试车的大灯目前只是临时部件,最终版会采用与概念车相似的开眼角式设计,一直连接到格栅边框上。量产版本同样会采用概念车上的悬浮式LED灯带设计,不过取消了LED灯组下方的前雾灯设计。保险杠底边仍然是黑色防擦包围和银色护板装饰。此外还会配置六探头的前杠雷达。

  车身线条相对饱满,整个门板轮廓的圆润的弧面,并没有犀利的车身腰线。车窗轮廓在C柱之后向上快速收窄,形成三角形的后舷窗。侧面裙边和车门下沿都有黑色护板包围,最终的量产车型可能还会和哈弗H2,以及哈弗H6 Coupe一样提供双色车身的版本,在A柱及车顶部分采用白色或者黑色的颜色喷涂。配置了18寸甚至更大规格的大脚风格轮毂

  测试车的尾灯目前同样是临时部件,最终版的尾部设计会与哈弗H6 Coupe比较相似,在内凹的牌照框上方还有宽大的镀铬装饰条镶嵌装饰。后保险杠下部的黑色防擦包围两侧也有条形的LED后雾灯配置,并镶嵌网状格栅风格的装饰。两个平行四边形的硕大不锈钢排气管口则镶嵌在银色下护板两侧。

  上海车展上透露的哈弗H7将装配GW4C20A/GW-TYZ70B型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高达200kw/6000rpm,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370N·m/1800-4000rpm。但是是否会出现在量产版车型上还存在不确定性因素,更大可能是采用与哈弗H8和H9相同的GW4C20型号2.0T发动机,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有着直喷技术的2.0T发动机同样有着最大功率160kw/5500rpm,峰值扭矩324N·m/2000-4000rpm的不错表现。

  内饰设计将尽显豪华定位,据消息目前测试车的仪表板配置也只是临时版本,最终将启用全液晶屏幕的仪表设计。中控台部分也是一个尺寸超过9寸的大尺寸多媒体系统液晶屏。音响系统面板部分除了CD插口,只留下非常有限的几个物理按键。更多的是通过变速箱面板后方的集成控制面板操作。

  整个扶手箱区域的面板设计与哈弗H6 Coupe有些相似,变速箱档杆左侧布局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右侧则是两组卡片插槽便于日常使用。后方则配置了类似于奥迪MMI系统的集成控制面板,此外还有如座椅加热,通风等更多功能按钮呈竖条状排布在这个面板的两侧。得益于2850mm的较长轴距,后排部分有着不错的膝部空间,此外还配置有后排的独立空调出风口。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长城哈弗H7

关注哈弗H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