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劳斯莱斯 » 魅影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全新劳斯莱斯曜影谍照曝光 明年初上市 2015年6月8日10:3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劳斯莱斯曜影谍照曝光  劳斯莱斯全新敞篷车曜影的最新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明年初上市。劳斯莱斯曜影谍照曝光  这款敞篷车之前被称作魅影DropheadCoupe,该车实际上是魅影Coupe的敞篷版车型,已经证实将于2016年初上市,因此很有可能会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劳斯..

[新闻] 劳斯莱斯魅影敞篷版命名“曜影”(Dawn) 2015年5月13日11:3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劳斯莱斯魅影敞篷版车型测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劳斯莱斯官方近日正式宣布旗下的魅影敞篷版车型重新取得Dawn的经典车型命名,中文名为“曜影”。而新车最快有望将于明年初正式发布。  作为一款被外界描述为“极富激情和动感”的敞篷车型,劳斯莱斯魅影敞篷版本质上其实是一款基于魅影Coup..

[新闻] 劳斯莱斯魅影敞篷版定名Dawn 明年上市 2015年5月13日09:2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Rolls-RoyceWraithDropheadCoupe谍照  劳斯莱斯官方近日宣布旗下目前正在开发的一款WraithDropheadCoupe将会重新取得Dawn的经典车型命名,而新车最快有望将于明年初正式发布。  作为一款被外界描述为“极富激情和动感”的敞篷车型,劳斯莱斯WraithDropheadCoupe本质上其实是一款基于Wrai..

[新闻] 劳斯莱斯纽约发布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 2015年5月9日16:5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在纽约普瑞特艺术学院隆重发布  新浪汽车讯,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继劳斯莱斯汽车魅影“鎏金岁月”特别版车型之后,另一款全新作品,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在纽约普瑞特艺术学院隆重发布,据悉,该车美国地区售价36.2万美元。  匠心独具的设计师从当今时..

[新闻] 劳斯莱斯魅影敞篷版谍照曝光 2016年上市 2015年3月18日11:2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劳斯莱斯魅影双门敞篷跑车低温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于2016年年中上市销售。  魅影双门敞篷跑车基于魅影双门跑车研发,在采用折叠软篷的同时对车尾进行了一些修改。劳斯莱斯在谈及该车时表示,这款超豪华敞篷车将拥有“现代、优雅和感性的设计风格。将当代劳斯莱斯的豪华、气派和优雅与..

[新闻] 劳斯莱斯魅影敞篷版将在2016年上市 2014年8月6日09:3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劳斯莱斯高层日前透露,全新魅影敞篷版将在2016年上市。新车的正式车名尚不确定,暂将其称为WraithDropheadCoupe。  劳斯莱斯表示新车将延续幻影、古斯特和魅影的设计,拥有豪华、时尚、优雅和感性的形象,以及激动人心的驾控体验。魅影敞篷版将与魅影双门硬顶轿跑车共享平台,拥有相同..

[新闻] 劳斯莱斯上半年全球销量提高33%在华增长 2014年7月10日08:49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盖世汽车讯7月8日,劳斯莱斯宣布今年上半年在全球销售了1,968辆汽车,较之去年同期的1,475辆提升33.4%。  2014年6月单月,劳斯莱斯全球交付销量为390辆,同比增长25.0%,去年6月全球交付销量为312辆。劳斯莱斯称,旗下魅影跑车需求旺盛,而新近公开的古思特II也获得了大量订单,幻影系..

[新闻] 劳斯莱斯魅影敞篷版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4年5月12日10:0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劳斯莱斯魅影敞篷版曝光日内瓦车展首发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劳斯莱斯魅影敞篷车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在2015年年初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明年夏季上市销售,预计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25万英镑。劳斯莱斯魅影敞篷版曝光日内瓦车展首发  魅影敞篷版基于魅影硬顶版研发,与古斯特共享底..

[新闻] 最小劳斯莱斯车型 全新魅影国内实拍 2014年3月28日09:3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最小劳斯莱斯车型全新魅影国内实拍  随着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尤其是中国车市持续的高速成长,超豪华车型的客户群体也在不断壮大。小众化和个性化也在逐渐减弱,因此不断追寻更新的车型风格也成了这些高端品牌的目标,可以看多越来越多的跨界车型和细分车种在推出。站在汽车消费尖端的劳斯..

[新闻] 软顶敞篷版劳斯莱斯魅影或将2015年推出 2013年11月5日07:2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有关世界知名豪车品牌劳斯莱斯旗下推出敞篷版酷派的消息早有耳闻了,只是鲜见官方对此作出声明。近日,劳斯莱斯CEOTorstenMüller-Ötvös先生对外证实原厂将计划在2015年前后推出一款魅影版软顶敞篷酷派造型。劳斯莱斯魅影软顶敞篷酷派版  据悉,新车最快也要..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