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劳斯莱斯 魅影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软顶敞篷版劳斯莱斯魅影或将2015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5日 07:2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有关世界知名豪车品牌劳斯莱斯(Rolls-Royce)旗下推出敞篷版酷派的消息早有耳闻了,只是鲜见官方对此作出声明。近日,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üller-Ötvös 先生对外证实原厂将计划在2015年前后推出一款魅影(Wraith)版软顶敞篷酷派造型。

劳斯莱斯魅影(Rolls-Royce Wraith)软顶敞篷酷派(Coupe)版劳斯莱斯魅影(Rolls-Royce Wraith)软顶敞篷酷派(Coupe)版

  据悉,新车最快也要等到2015年正式推出了,此举将有望使劳斯莱斯(Rolls-Royce)逐渐拜托只有高端沉稳的商务造型模式转而走向逐渐向年轻高端消费群体靠近的年轻市场,借此劳斯莱斯(Rolls-Royce)将有望持续增加这一群体对于劳斯莱斯品牌的关注度。同时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üller-Ötvös 先生还表示目前外界对于劳斯莱斯品牌的评价相当不错,特别是大多数客户对于劳斯莱斯(Rolls-Royce)都属于初始购买者客户。

  动力性方面,劳斯莱斯(Rolls-Royce)将会为这款魅影(Wraith)敞篷版搭载一款6.6L排量的V12发动机,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将会在632马力(465 kW),峰值扭矩可达800牛米水平,外媒体预计届时将会有4.6秒的0-100公里/小时起步加速时间的成绩,由于车身重量有所增加的缘故,这个起步加速时间将会略大于现款普通版车型。

  同时外界估计该款劳斯莱斯魅影(Rolls-Royce Wraith)软顶敞篷酷派(Coupe)版的起始售价未来会在245,000 欧元水平,约合人民币200万元以上。(编译/xiaoqqq)(本文图片来自:www.thephiluschin.com)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劳斯莱斯魅影
【试车】新的冒险 车致首试全新劳斯莱斯魅影

关注魅影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