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劳斯莱斯 魅影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劳斯莱斯上半年全球销量提高33%在华增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0日 08: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7月8日,劳斯莱斯宣布今年上半年在全球销售了1,968辆汽车,较之去年同期的1,475辆提升33.4%。

  2014年6月单月,劳斯莱斯全球交付销量为390辆,同比增长25.0%,去年6月全球交付销量为312辆。劳斯莱斯称,旗下魅影(Wraith)跑车需求旺盛,而新近公开的古思特(Ghost)II也获得了大量订单,幻影(Phantom)系列也有上佳表现。

  各区域市场中,劳斯莱斯欧洲上半年销量同比大涨60%,其中德国销量翻倍;亚太区域同比提升近40%;中东销量同比增长超过30%;在中国和美国也实现了两位数比例增长,并且美国在上半年取代中国成为劳斯莱斯最大单一市场。

  劳斯莱斯去年全球销量3,630辆,2014年预计将再创新高。

关注魅影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