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铁龙 雪铁龙C4 Cactu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雪铁龙未来感SUV量产 英国起价1.3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3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C4 Cactus开始在英国市场接受预定,将于10月交车,起价12,990英镑(约合人民币13.8万元)。

雪铁龙C4 Cactus英雪铁龙C4 Cactus

  全新C4 Cactus在年初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采用诸多独特设计,例如分体式前大灯、圆润的车身和Airbump“气泡”。C4 Cactus入门版的整备质量仅有965千克,相比入门版的福特嘉年华还轻60千克,但它的竞争对手为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

雪铁龙C4 Cactus雪铁龙C4 Cactus

  雪铁龙为C4 Cactus提供两款动力,81 bhp马力的1.2升直列三缸汽油机和91 bhp马力的1.6升直列四缸柴油机。

雪铁龙C4 Cactus雪铁龙C4 Cactus

  售价18,190英镑(约合人民币19.4万元)的旗舰版使用柴油动力,提供带7英寸液晶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导航系统,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和可视倒车等设备。(Kevin Lee)

关注雪铁龙C4 Cactu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