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雪铁龙Cactus-概念车
雪铁龙雪铁龙Cactus-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雪铁龙紧凑型SUV C4 Cactus概念车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SUV  概念车  法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12-30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C4 Cactus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高大的车头、狭小的车灯和可以在与其他车辆或物体碰撞或刮蹭时起缓冲保护作用的“airbump”车身。

  C4 Cactus预计会推出装备有包括雪铁龙新的1.3升三缸发动机在内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车型供大众选择,雪铁龙会把重点放在提供具有低CO2排放和高油耗的动力传动系统上,因此不会为C4 Cactus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为节约成本,雪铁龙将不会为C4 Cactus装备1.6升涡轮增压(可以提供155马力的动力)发动机。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