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揽胜运动版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台媒内地试乘体验捷豹F-Type与路虎揽胜运动版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SUV  英国车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3-12-25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在越野场地的舞台上,就是越野型男Range Rover Sport一展长才的时候,Land Rover引以為傲的“全地型反应系统”无论在大石、砂砾或是涉水地形都能轻松应付。这部仍旧维持著Range Rover一贯的舒适与豪华设定,在外型上很难看出它是一部具备off-road能力的SUV。

  这次试乘的是搭载5.0 V8引擎的顶级款车型,搭配8速手自排换档反应细腻;在6500rpm可输出495­hp最大马力,最大扭力63.7kgm在2500~5500rpm时產生。加上高刚性铝合金打造的车体结构,即便是敞篷小跑车仍可感受到F-Type十足的操控特性。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