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视频:小钢炮标致208 GTI抢鲜看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小型车  法系  

视频分类:Go车志

发布时间:2013-12-23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在外观设计上,标致208 GTI比标准款的三门版208更矮、更宽。新车具备了一个极具侵略感的前保险杠和一个独特的前格栅,其前格栅采用了高光泽度的黑色与镀铬的格子旗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标致208 GTI延续了标准款208的小方向盘设计,其方向盘采用的是黑色的真皮材料,同时配以红色的缝线,此外还配备了铝合金的换档手柄以及真皮的手刹杆。

  这款208 GTI高性能掀背车搭载的是一款1.6升的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74牛米。与这款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同时配备的是前轮驱动系统。据悉,这款四缸发动机可使标致208 GTI在不足7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