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视频:动感轿跑 全新标致RCZ R风采一览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轿跑  法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3-11-26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早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全新标致RCZ R量产版车型就已经与公众见面。近日,标致公司公布了新款RCZ R车型在英国的官方售价,起售价为31995英镑(约合人民币31.21万元)。

  标致RCZ R拥有充满运动感的车身设计,其车身高度也降低了10毫米。前脸使用熏黑式前大灯、LED日行灯,而尾部增加了一个大尺寸扰流板,并采用双侧双排气管的设计,运动轮毂则进一步突显其高性能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标致RCZ R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红色线条和铭牌,中控台面板及运动座椅等处都有“R”字母的标志。另外,外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功能按键、档把等等都运用了圆形的设计,与外观相呼应。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1.6升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达到270马力,峰值扭矩为329牛米,该款发动机也令新一代RCZ R的每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每小时250公里。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