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 魅影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劳斯莱斯魅影Drophead Coupe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0日 08:53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劳斯莱斯魅影Drophead Coupe假想图劳斯莱斯魅影Drophead Coupe假想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劳斯莱斯公司CEO Torsten Muller-Otvos最近暗示称公司正在研发一款Wraith(魅影(配置 图库 口碑))Drophead Coupe,因此海外媒体已经绘制出了这款新车型的一张假想图,从而提前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新车未来可能的外观样子。

  效仿Coupe车型,这款魅影Drophead车型具备了大家所熟悉的设计,但是舍弃了硬顶而采用了传统的帆布顶篷。此外,其量产车型有可能会提供已经成为更大的幻影(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Drophead Coupe的一个标志性特征的柚木装饰供消费者选配。

  虽然目前尚无任何官方的信息,但是这款魅影Drophead Coupe可能会在几年后推出上市,将搭载一款6.6升的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632马力(465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800牛米(590磅-英尺)。这款发动机可使魅影Coupe在4.6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因此预计敞篷版车型的这一提速过程会比Coupe版略慢零点几秒。

关注魅影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