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帝豪EX8
帝豪EX8
在产
其他1242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吉利帝豪EX8全新内饰设计曝光 造型精致 2014年1月15日08:4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最早以帝豪EX7身份露面的吉利首款SUV车型,最终为了支持全球鹰品牌的发展,易帜成为全球鹰GX7车型。随后为了进一步扩大SUV市场的影响力,后来又同时推出了换标版的英伦SX7车型并肩作战。不过即便这样,吉利品牌的SUV势头仍然远远不敌长城哈弗H6这一款车型。吉利帝豪EX8全新内饰..

[新闻] 帝豪7座SUV实车曝光 将竞争长城哈弗H8 2014年1月3日07:1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目前,国内许多自主品牌厂商均已向高端SUV市场发起冲击,吉利旗下帝豪品牌也将进军这一市场。此前,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表示,吉利今年陆续投放市场的新车型主要集中在全球鹰和帝豪这两个子品牌中,包括SUV车型帝豪EX8。近日,网通社获得了帝豪EX8实车图片,从图片上看该车是..

[新闻] 吉利7座SUV 帝豪EX825谍照进一步曝光 2013年7月29日16:0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吉利汽车虽然已经推出了两款SUV车型,但全球鹰GX7和英伦SX7实际上都是同一款车型,也都是出自吉利汽车的成都生产基地,仅仅是两款车型在前脸设计上略有不同,采用不同品牌LOGO而已。除此之外,包括动力布局,车型配置,乃至价格,都基本是相同的设置。帝豪EX825谍照  即便是..

[新闻] 七座大号SUV 帝豪EX825量产车型曝光 2013年1月7日10:1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我们刚刚曝光了有望重新复出的吉利帝豪EX7SUV车型,也就是目前全球鹰GX7的换标版本,在早期的测试阶段曾经出现过,目前看来有希望充实到帝豪品牌阵营中。另外还有一款确定即将上市的英伦SX7SUV车型,同样也是目前全球鹰GX7的小改款拉皮版本车型。但是实际上这三款SUV都是基..

[新闻] 帝豪EX8 2013年1月3日19:1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帝豪EX8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上半年吉利帝豪EX8谍照  帝豪EX8也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会迅速填补吉利在SUV车型市场上的空白,同时满足全球鹰品牌和帝豪品牌完善车型体系的需求。吉利帝豪EX8谍照  日前我们已经获得了帝豪EX8车型的测试车谍照,并没有任何伪装的测试车看来测试进程..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