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莲花L5下月上海车展上市 北京地区上市将滞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7:27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莲花L5谍照曝光图为莲花L5谍照曝光

  本报讯 本周一,记者从青年莲花方面了解到,原计划在去年十月上市的莲花L5,最终敲定将于下月初下线,并于上海车展上市。然而,该车进入北京市场的时间却不乐观。

    L5的外部尺寸为4640×1750×1476mm,与老款马6大体相当。它将搭载1.6L CAMPRO CPS发动机,应用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与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93kW。

  据了解,L5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但北京经销商表示,目前仍未接到L5可以接受预订的通知,且由于该车先期产量较少,至少上市三个月后才会到达北京,预计该车售价在12万元左右。

(编辑:闫小欧)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美女车模遭宅男近身 美女车模遭宅男近身

上海车展起亚模特发布 上海车展起亚模特

马自达RX7剪刀门 马自达RX7剪刀门

有钱人的终极座驾 有钱人的终极座驾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