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三菱

ASX劲炫

大连地区三菱ASX劲炫送5000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1:3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大连华菱汽车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购买进口三菱ASX劲炫(配置 图库 口碑)任意一款车型均可获得价值5000元超值大礼包一份,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具体优惠信息如下表:

ASX劲炫价格表ASX劲炫价格表

  价格波动情况:ASX劲炫的价格比较稳定,都没有什么优惠,现在购车送5000元超值大礼包也是ASX劲炫上市以来首次推出优惠政策,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可考虑出手。

  车型短评:ASX劲炫的外形设计延用了三菱车族时尚动感、空气动力相结合的外形设计理念,其镀铬镶边的“鲨鱼头”式的设计张力十足,充分增强了进气量。ASX劲炫还不止是操控与动力上的优势,劲炫的防紫外线全景式天窗附带LED照明装置,这种常见于高档商务车的“星光顶”式内饰体现了ASX劲炫快乐、绿色的汽车生活内涵。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紧凑型SUV,ASX劲炫的舒适配置相当实用。它是同级别中唯一拥有全景天窗的车型,采用深色玻璃。该车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等。这款车绝对可以称得上现代都市人的首选城市SUV。

点击进入大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ASX劲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