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三菱

ASX劲炫

饭田健治:明年推出1.6L ASX劲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4:01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沙讯  三菱(中国)总经理饭田健治是长沙车展的常客,2005年,他第一次来长沙车展,后来每年都参加了。今年,他再度来到了现场,说着一 口比较流利的普通话,在中国工作、生活了近30年的他,俨然已经是个中国通。长沙车展开馆第一天,饭田健治接受记者专访,“我感觉长沙车展发展得很 快,2005年的时候,二楼还比较宽松,现在已经越来越高级化了,也早已没有空余的地方了。”当然,能够吸引饭田健治每年来长沙车展的原因之一,应该是三 菱在湖南市场销量不断增长,能在全国排上前三名。

  此次车展上,进口三菱带来的有刚刚在国内上市的三菱ASX劲炫及其核心畅销车型: 欧蓝德EX、帕杰罗、蓝瑟翼豪陆神、格蓝迪。其中最大的亮点是ASX劲炫,虽然都是SUV,但他们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饭田健治解释,三菱汽车销售(中国) 有限公司去年引入的2.0L欧蓝德EX劲界及3.0L帕杰罗,在中国的高端SUV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ASX劲炫作为一款贴合市场需求的小排量SUV, 将携同2011款的欧蓝德和帕杰罗等形成市场合力,相信三菱汽车的销售业绩还会更进一步。

  在中国市场,提到三菱,就自然想到的是越 野车,饭田健治说,三菱所有车系中SUV车型是比较有名的。三菱汽车比较注重的3个方向,第一个就是SUV车型,这次亮相的三菱ASX劲炫以及2011款 欧蓝德EX劲界都是城市型SUV车型,2011款的帕杰罗是越野型SUV,它们都具备安全可靠,通过性能强的特点;第二个是高性能轿车系列,像蓝瑟翼豪陆 神,能让人体验到驾驶的乐趣;第三个就是新能源技术在环保汽车上的应用,比如i-MiEV。记者唐洁琼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ASX劲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