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三菱

ASX劲炫

三菱ASX劲炫西安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0:25   易车网 字号:

  三菱ASX劲炫(配置 图库 口碑)是一款小型的城市SUV车型,原装进口的品质是与合资SUV相比最大的竞争优势,目前西安市场有少量现车,价格方面暂时没有优惠。

三菱ASX劲炫价格表三菱ASX劲炫价格表

  ASX劲炫搭载MIVEC发动机,配备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保证ASX劲炫强大平顺的动力输出,兼具经济燃油性与自由操控性能。ASX劲炫的A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与斜坡起步辅助系统的应用保证安全的驾驶乐趣。同时ASX劲炫还采用了高亮度、宽光束的超宽幅HID前照大灯,其射照率是常规氙气灯的1.3倍,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等也一应俱全。

  新车行驶至5000公里或者3个月时进行首次保养,首保免费;之后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4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视周期车况而定,费用约为600元左右。以上价格均为参考价,具体费用根据实际车况而定。

点击进入西安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ASX劲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