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逍客2.0L太原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0:3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太原经销商处获悉,2010款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L车型,现金优惠1万元,目前店内有现车,具体行情如下: 

逍客价格表逍客价格表

  价格波动:就太原市场而言,逍客的销量一直都呈现平稳的增长趋势,优惠幅度也在1-2万元之间,年底购车的朋友可到店争取更大幅度的优惠。

  车型短评:2010款的逍客与老款的不同之处在于5.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DVD导航系统、侧可视及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伸缩行李厢遮物帘等,价格上没有太多变化,使得其市场竞争力得以提升。

  编辑点评:逍客是一款纯正的Corssover,这款车具有平顺的动力。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畅销车型,逍客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

点击进入太原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逍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