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全新日产天籁登陆淄博 19.08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4:47   鲁中晨报 字号:

  12月5日,全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登陆东风日产泰达、泰通和远方骏顺专营店。此次上市的全新天籁分为天籁和天籁·公爵两个系列8个级别,价格为19.08万元至38.18万元。

  全新天籁最大亮点是首次配备了日产的“CARWINGS 智能行车系统”,可以提供实时交通信息、车辆防盗防抢监控、紧急救援帮助等服务。此外,拥有700多种行驶模式的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将引领新时代的智能行车体验;全球领先的VQ+CVT 铂金动力组合将满足消费者从容自如的动力需求和驾控体验;超越同级的豪华装备、超群的静谧性和减震性将创造舒适尊贵的驾乘享受;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UHSS 超高刚性车身将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无忧的安全保障。全新天籁将籍此树立“中高级车新坐标”的品牌形象。

点击进入淄博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天籁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