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智能之“翼”--试驾东风日产全新天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9:55   北京娱乐信报 字号: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于2010年11月25日上市,之后本报记者即对该车进行了全方位的试驾。在整个试驾过程中,我们切身体验到全新天籁在动力、安全、舒适、智能四大方面升级完善带来的全新感受。

  俊雅外观与精致内饰

  在秉承优雅洗练的设计风格基础上,全新打造的正面造型现代豪华、富于力量感,凸显硬朗与俊雅。修长锐利的前后组合大灯造型时尚,配合全新5辐16英寸铝合金轮辋使整车更加动感。拉开车门,全新现代家居风格内饰映入眼帘。精致又富有质感的全新榉木纹内饰板,更时尚、立体的中控台造型,辅以圆润的线条和真皮材质,从造型到触感都延续了原有的Modern Living设计风格,成功地营造了更加舒适优美的车内环境。坐入车内,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造型十分贴身,宽厚柔软的用料带给身体很舒适的包裹感。

  全新天籁的一键启动装置让着车变得格外简单,不用钥匙,直接踩住刹车同时按下启动按钮就能完成点火,尤其三维超静音工程的确非常出众。

  发动机与变速箱的 铂金组合

   全新天籁的动力总成依然采用有“铂金动力组合”之称的VQ系列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全新天籁在优化动力系统调校的同时,更有效帮助车主实践绿色减排环保驾驶。它的车载智能感应装置可以对油耗及车主的驾驶习惯等指标进行实时监测,对驾驶状况进行诊断。同时提供驾驶习惯的优化建议,可以帮助车主养成良好的环保驾驶习惯,降低油耗,减少排放,享受“绿色加值”的舒心驾乘体验。

  此外,全新天籁对安全性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倒车雷达、VDC等装备。更为重要的是,“CARWINGS智行+”系统还提供了“三重”安防系统,包含了车况实时监测、遇险自动救助、车辆入侵警报等功能。同时具有同级车独有的车况实时监测及异常提醒功能,让车主无论在行车途中或意外不幸发生的情况下均能享受“全程监护”的增值服务,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为车主保驾护航。

  “CARWINGS智行+” 引领智能汽车生活

  轻触CARWINGS服务中心通话按键和话务员取得了联系,通过简单的口头描述,话务员就帮助设定了目的地信息并下载到了导航屏幕上,另外在下载了CARWINGS中心的实时路况信息后,导航迅速根据该信息规划出了新的线路,绕开了拥堵路段,顺利到达目的地,免除了以往设定导航信息时需要停车操作的不便。轻按通话键开启了语音控制系统,用语音指令就可以控制导航、音响、电话及车辆信息查询。CARWINGS还具备商旅资讯服务,通过点击屏幕上资讯频道的相应分类新闻按钮,很快当天的各类新闻便下载完成,自动语音播报。同时,CARWINGS还提供酒店预订等便捷服务,对于希望拥有高品质管家式服务的车主而言,无疑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另外CARWINGS服务中心还可以为警方定位车辆或追踪车辆位置。如果车辆遭遇拖吊,车载智能感应装置会自动联系CARWINGS服务中心,服务顾问会立刻以电话和短信方式告知用户车辆的具体位置,帮助车主尽快找回车辆。

  通过智能、动力、舒适、安全四大方面的升级,全新天籁在产品力上得到了全方位提升,其市场领军地位将进一步得到巩固,全新天籁用日臻完美的车型品质展现了自身强大的实力,为中高级车树立了新坐标。 李铖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天籁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