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新一代POLO陆续到店 车友猜测其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8: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大众-POLO劲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47点,排名没有变化,位于小型车口碑榜首位。本周POLO劲情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M”状。

  上海大众新一代POLO已经确定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陆续上海大众全国各4S店。大众品牌家族化的设计已经融入到全新一代POLO之中,新一代产品设计风格与同门的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拥有非常多的相似之处。

  近日,江苏车友“罗马鼠”获悉新一代POLO已经到店,于是进行了实地探访,车友表示4S店只到了4台,其中2台红色的,1台黄色的,1台灰色的,4台都是1.6自动高配,未见手动,未见低配。此外新POLO 也能享受3000元补贴。车友“仲夏的迷子”表示看外观变长了不少,希望坐在里头体会也能很明显。

  而对于新车的价格,北京车友“magic6”表示北京这边4S店的试乘试驾车是1.6AT顶配,裸车价格125000元人民币,以现款POLO的价格差看,MT比AT便宜1.2万元,如果新POLO也是这个价格差,那新POLO 1.6MT价格应该在113000元左右,比同发动机同变速箱的高6便宜不到6000元确实没有竞争力,不过鉴于是非官方消息,新POLO何去何从,让我们拭目以待。(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POLO到店实拍 3个颜色》

  《新polo(配置 图库 口碑)售价:1.6AT顶配¥125000【半官方消息】》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POLO劲情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POLO劲情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