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新Polo与新途安12月18日正式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7: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途安新途安

  新浪汽车讯 刚刚从上海大众得到的消息,上海大众国产的第五代Polo与新途安将于12月18日在上海正式上市,现已全国接收预定。

  新途安仍旧采用PQ35平台,总体设计调整不大,因此并不能算是换代产品,而只是一个小改款。国内投产的新途安与海外版本相比升级程度更小。虽然其前脸与海外版差异不大,都是换装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类似的最新家族面孔,但侧面和车尾都没有像海外版那样进行重新设计,而是沿用了老款的模具。在内饰和车内空间布局方面与老款差异不大,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更多修饰。配置上的升级较为明显,高配车型标配6气囊与ESP电子稳定系统,另外,包括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前后泊车雷达、HHC坡道起动辅助等均为新增配置。

新途安新途安

  动力方面只有1.4TSI发动机可选,这款EA111型发动机已经在大众系列多款车型上出现,其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220Nm,变速器有5挡手动和7挡DSG可选。

  第五代POLO外观颠覆性的改变,摒弃A0级小车圆润可爱的造型理念,走犀利、耀眼、成熟的路线, 使用了大众家族化的前脸设计,猛的一看不由自主会联想到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前大灯和尾灯造型棱角分明、高挑的腰线富于动感。方形尾部给人予厚重、踏实之感。

上海大众第五代POLO上海大众第五代POLO

  内饰方面继续引领时尚之风,熟悉大众的朋友都知道,大众的产品绝对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你会越看越喜欢,低调不失个性;简洁却回味无穷。中控台十分抢眼,采用了大众新型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运动真皮打孔座椅质感上乘,采用PQ25平台的新POLO比老款车型轴距长10mm,短短的10mm对于小车来说,空间提升却是质的飞跃。

上海大众第五代POLO上海大众第五代POLO

  动力方面目前推出的车型沿用老款1.4升和1.6升两款发动机,搭载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灵巧,极高的燃油经济型是为polo争得良好口碑的重要砝码。有消息称之后会推出1.2TSI车型,相信这款更是大家所期待的。

  POLO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有目共睹,是家用车的首选,如今家用小车市场众星璀璨、竞争如火如荼,第五代POLO的上市能否续写老POLO的销售神话呢,我想车不是问题、销售策略不是问题,价格才是关键因素。

(编辑:转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polo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