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风骏5

快报名 长城风骏等您试驾送8000元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今年12月31日,实施近两年的汽车下乡补贴即将到期,消费者购车可以享受10%国家补贴的时间不到30天。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作为汽车下乡的主力,长城皮卡车型眼下迎来了新一轮的抢购热潮。长城汽车为回馈多年来支持风骏皮卡的广大用户,推出了“万‘试’如意,品‘冠’有礼”活动:即日起只要顾客莅临长城汽车成都嘉诚专营店试驾风骏皮卡,就可以获得丰厚奖品一份,同时购车即享受最高8000元的优惠。据嘉诚长城负责人介绍,试驾活动推出后,风骏皮卡的进店量就比平时提高了50%。

  另外,成都商报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风骏皮卡已连续13年获得全国皮卡销量冠军,近日,长城汽车的意大利经销商欧亚汽车正式成为意甲联赛布雷西亚队的官方赞助商,今后在家中看意甲联赛的中国观众,也会在意甲赛场上,频频看到“中国制造”———长城皮卡风骏的身影,因为风骏皮卡曾经在2009年,连续数月在意大利市场成为销量冠军,并受到了意大利多方媒体的赞扬。(周燃)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骏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