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使用报告>正文

长城

风骏5

30万公里无大修 哈尔滨车主谈风骏皮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1: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0万公里无大修哈尔滨车主谈风骏皮卡

风骏

  近年来,几乎所有的汽车厂商都认识到一点:产品好不好,最主要的评判者是车主。车主是车辆最直接的消费者,有最真实和最前线的用车感受。这就是所谓的“口碑”,也是衡量一款产品质量知否过硬的唯一指标。

  哈尔滨的刘先生家做机械配件生意,需要买一台皮卡当作工具车。在买车之前,他像所有的买车人一样,向周围的邻居询问:“哪个皮卡好一些?哪个牌子的皮卡用着皮实有劲?”周围的人大多给推荐了风骏皮卡,都说皮实耐用,而且有劲。“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多数人说的话总不会错。”本着这样的想法,刘先生来到了当地风骏皮卡的销售店,并选择了一款柴油风骏皮卡,用他的话说就是:“周围人都说这个发动机是电喷的,劲大,所以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它”。

  从那天开始,这台风骏皮卡为刘先生一家的生意带来了无限的便利,也让刘先生的买卖越做越大。到现在为止,刘先生的风骏皮卡已经开了30万公里了,见证了他家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成了他家劳苦功高的功臣。刘先生说:“除了正常的保养,我的车就没怎么出过毛病,不管什么季节,现在还是一打就着,用着还挺省油,看来当初听大多数人的是正确的。”

风骏风骏

  其实,像刘先生这样的风骏皮卡用户在哈尔滨并不少见。风骏皮卡采用的是德国博世的TC发动机,能在零下35°的气温下实现轻松点火。另外,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电喷技术,能够精确计算出喷油量,从而在保障动力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升燃油经济性,节省油耗。前不久,风骏皮卡在中汽联主办、CCTV-5协办的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的比赛中,以5.88升油完成了从海口到三亚穿越之旅,平均百公里油耗仅2.56L,在权威部门的监督下又一次向大家展示了其出众的节油性。

  除此以外,作为工具车,皮卡的稳定性非常重要。风骏皮卡引进大众、雪佛兰等知名品牌皮卡底盘技术,加强型底盘设计,车架粗,钢板弹簧经过特殊的加厚处理,强度高,货厢采用1.2mm的加厚钢板,承载能力更强;轿车化螺旋弹簧独立悬架,有效衰减震动能量,减震效果好;还是国内唯一采用博格华纳电控四驱系统,两驱、四驱切换方便。这些技术上的优势使得风骏皮卡的稳定性非常出众。刘先生的30万公里无大修正是风骏皮卡稳定性的一种表现,而这样的事例,在风骏皮卡用户上是很平常的事情。

  说到用户,今年风骏皮卡迎来了70万用户的到来,也将风骏皮卡的“王者”地位再一次放大。为庆祝70万的巨大成绩,风骏皮卡推出了8000元的最高优惠让利于民。与此同时,长城汽车已经把“售后服务”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战略高度,大力提高对风骏皮卡用户的服务水平,并竭力打造为风骏皮卡用户量身定制的“服务快递”品牌,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这样看来,30万无大修,70万用户,对于风骏皮卡来说,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骏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