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长城

炫丽CROSS

2011款炫丽CROSS将在广州车展公布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7:38   北京商报 字号:

  岁末将至,汽车市场又迎来新一轮销售热潮,各大车企纷纷推出重量级车型抢滩市场。记者获悉,一直表现活跃的自主品牌长城汽车即将推出2011款炫丽CROSS(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在延续经典的同时,时尚、安全、舒适将再次升级,具体价格将在广州车展公布。

  时尚升级 换装5辐大轮胎 树跨界新风

  2011款炫丽CROSS依然延续现款的时尚路线,最大的变化为换装16英寸大轮胎和红色刹车钳的惊艳亮相。其中,新款车型轮胎型号由 “185/65 R15”变为“195/55 R16”,轮胎变宽变大,整体更为动感、时尚,而红色刹车钳的使用也增加了运动元素,使得整车尽显跨界风格。此外,双色混搭的皮质座椅材质也与外观相呼应,将跨界进行到底。针对年轻的消费人群,炫丽给2011款CROSS车型准备了5种可以选择的颜色。

  作为跨界车代表车型,炫丽CROSS集SUV的狂野硬朗和轿车的优雅精致于一身,张扬却又彰显沉稳,前后包围套件,加装的车顶行李架,立体感强烈的大嘴中网,赋予了它出众的跨界车内涵。

  安全升级 标配四轮盘刹 令安全无忧

  在消费者最注重的安全方面,2011款炫丽CROSS再次升级。首先刹车系统由“前盘后鼓”标配为“四轮盘式刹车”,盘式制动器制动力大且稳定,在各种路面都有良好的制动表现。其次,轮胎变宽变大,使得制动性能提高,耐久性也随之增加。同时,轮毂直径的变大亦可以降低轮胎扁平度,从而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会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炫丽CROSS的后视镜由“手动调节”升级为“电动调节”,使车主可更加便利地进行调节,极具人性化。

  舒适升级 皮质打孔座椅 享时尚休闲

  在内饰方面,2011款炫丽CROSS座椅由“织物座椅”升级到黑红套色的“皮质打孔座椅”,双色调风格的座椅设计运用与细滑的皮料搭配,潮流感十足,令2011款炫丽CROSS动感十足,迎合了当前人们追求的时尚与动感的需求。另外,皮质打孔座椅,在拥有不俗质感的同时,也给乘客带来优秀的包裹性和舒适性。

  据介绍,在动力方面,2011款炫丽CROSS 1.3L没有改变,最大功率为68kW,1.5L增加到78 kW,两款车型均搭载全铝VVT发动机。从发动机动力输出和变速箱技术含量两方面来衡量,炫丽丝毫不会逊色于骏捷FRV、嘉年华、新赛欧等同级别竞争对手。

  随着2011款炫丽CROSS的上市,会让更多追求时尚的人体验到安全愉悦的驾驶感受,新款炫丽集时尚、安全、舒适为一体,也必将点燃车市冬日激情。

  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炫丽CROS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