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长城 » 炫丽CROSS
选车型查看
[呼和浩特] 炫丽CROSS全系优惠2000元 现车供应 2012年6月1日06:3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呼和浩特长城际虹4S店处了解到,店内炫丽CROSS现车充足,目前购买全系车型可以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价格波动情况:本月前往呼市际虹长城4S店购买炫丽CROSS车型可以享受全系优惠现金2000元,目前店内车源较为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和销售人员了..

[济南] 炫丽Cross最高优惠5900元 现车销售 2012年4月1日03:43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长城汽车齐鲁宝源4S店获悉,长城炫丽Cross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5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详情如下表:  行情分析:炫丽Cross作为炫丽的跨界版本,是长城旗下最为畅销的一款车型。在价格方面,炫丽常年保持着4000至5000元不等的优惠幅度,价格上少有大的变..

[徐州] 长城炫丽CROSS全系现金优惠3000元 2012年3月21日05:37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徐州长城广丰行4S店处了解到,目前长城炫丽CROSS购车现金优惠3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炫丽CROSS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总成、前雾灯的造型,增加了前/后轮眉、前保险杠下部小包围、行李架。运动感极强的前后包围套件,新增的车顶行李架,立体感强烈的大嘴中网。另外,这款车..

[南昌] 2009款炫丽优惠3500元 送装修礼包 2012年3月13日01:3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江西国景长城店处了解到,店内特惠送好礼,即日起至本月底,每天一款特价车。09款炫丽限量现金优惠3500元并送装修礼包,数量有限,店内其他车型也有相应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长城炫丽外观时尚,配置丰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动力方面,炫丽搭载的全铝VVT发动机在低..

[南昌] 2009款炫丽优惠3000元 送装修礼包 2012年2月22日01:3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江西国景长城店处了解到,店内特惠送好礼,即日起至29日,到店购09款炫丽限量现金优惠3000元并送装修礼包,店内其他车型也有相应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长城炫丽外观时尚,配置丰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动力方面,炫丽搭载的全铝VVT发动机在低转速下能发挥出强大扭矩..

[太原] 2010款炫丽部分车型优惠7000元 有现车 2012年2月17日00:5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太原长城4S店了解到,2010款炫丽部分车型,购车现金优惠7千元,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降价原因:长城炫丽之前的优惠形式为2千现金+装潢,目前现金优惠7千,想购车的朋友店内看车。长城厂家为炫丽全系车型提供了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经销商建议每行驶50..

[徐州] 长城炫丽CROSS优惠2000元 赠1000元精品 2012年2月15日05:0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徐州长城广丰行4S店处了解到,炫丽CROSS2011款可享受现金优惠2000元,另送1000元精品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炫丽CROSS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总成、前雾灯的造型,增加了前/后轮眉、前保险杠下部小包围、行李架。运动感极强的前后包围套件,新增的车顶行李架,立体感强烈的大..

[广州] 炫丽广州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2012年2月9日01:0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广东有道长城了解到,目前该店炫丽车型购买现金优惠3000元,在现车方面提供充足,购买需预订,订金5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点评:长城炫丽是一款外形比较时尚靓丽的自主两厢车,该车不仅全系匹配VVT发动机,自动挡车型还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双安全气囊、四门..

[天津] 炫丽Cross天津优惠4000元 送交强险 2012年2月9日00:0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天津长城鑫现4S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长城炫丽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优惠现金4000元,同时加送交强险及精品巧克力礼盒。店内提供试驾车型可供试驾,欲知详情请拨打店内销售电话详细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降价原因分析:店内现在主要就是宣传长城炫丽Cross,这款车型之所..

[宁波] 长城炫丽可享2000现金优惠 赠1000礼包 2012年1月31日04:5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长城余姚市东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现店内正推多项新春购车优惠,其中订购长城炫丽可享2000元的现金优惠,此外还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装饰礼包,店内现车供应。此外推出的“买车过大年——名店新年大促销”同期开启,近期有购车计划的网友不妨关注。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