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炫丽CRO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1款炫丽CROSS购车赠送交强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7:11   扬子晚报   字号:

  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凡在9月份购买2011款炫丽CROSS,不仅可享受到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同时还将获赠厂家送出的价值千元的交强险一份。

  2011款炫丽CROSS外形时尚动感,整车尺寸为3950×1717×1542mm,轴距2368mm,空间表现在同级别对手中占优。动力方面2011款炫丽CROSS有1.3L、1.5L两种排量可选,搭载了运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全铝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5L的综合油耗也充分体现了其节能小车的美誉。操控方面,2011款炫丽CROSS的底盘扎实可靠,液压助力转向精准轻盈,除了MT(手动档)外,还有AMT(手自一体)可选。在配置上,多功能方向盘、高档CD、收音机、MP3接口为一体的多媒体音响系统、高保真6扬声器环绕音响、博世8.0版ABS+EBD、双安全气囊和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全电动车窗、智能遥控钥匙发动机防盗等配置均在2011款炫丽CROSS的身上有所体现。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炫丽CROS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