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CR-V

CR-V深圳购车送6000元礼包 2.4车型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4:4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编者走访东风本田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近期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优惠有所放缓,除2.0L车型以外其他车型购车均赠送价值6000元的车用精品一份,并且不能折现。虽然幅度并不大,但是有总比没有好。如果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查询。

CR-V深圳购车送6000元礼包CR-V深圳购车送6000元礼包

  外观方面,新CR-V的身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0/1820/1680mm,新车将提供亮白、银、灰、白、紫、黑等共6款车身颜色的选择。外观的改动主要体现前脸上,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设计,同时增加镀铬金属条的装饰,前保险杠改得更加简洁整齐,使得前脸总体印象更时尚动感。同时新车采用全新AL-WHEEL设计的铝合金五幅轮毂,配以邓禄普225/55 R17轮胎。 内饰方面,新CR-V将旧款黑色LCD仪表显示改为蓝色,让行车数据更清晰。同时座椅扶手加宽30mm,并采用新的内饰面料提高舒适度。新CR-V 在隔音降噪、座椅舒适性、多媒体影音系统方面都进行升级。增加NAVI多媒体集成导航系统、无线蓝牙、集成USB系统(可外接i-pod)。据介绍,新CR-V全车采用多项隔音降噪措施,车内噪音将大幅度降低。

  内饰一直是CR-V引以为傲的亮点,原有的CR-V内饰一直是许多人喜欢CR-V、选择CR-V的理由。这次在亮点上“动手”,新CR-V的升级可谓是巅峰之上的挑战。新CR-V的LED颜色从原来的黑色变为蓝色,让行车数据更清晰,而蓝色清新明朗,更具有时尚感,与优雅的车内环境融为一体;新的装饰面板、门扶手、座椅面料和缝合颜色同步升级,让车内环境更为时尚优雅的同时,又不失和谐统一;加宽了30mm的座椅扶手不但让乘坐更舒适,更衬托出车内稳重豪华的氛围;新CR-V还新增了NAVI、蓝牙和USB接口,NAVI是Honda先进的多媒体导航系统,提供行车导航的同时,更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可谓是全车的娱乐中心;蓝牙则为行车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和安全;USB接口方便读取各类介质,提升了全车的智能化品质。

  安全方面,CR-V可谓是业界的榜样。它创造的50.6分的C-NCAP碰撞总成绩,迄今为止无人可以企及。作为超五星碰撞成绩的创造者和保持者,这次新CR-V的升级,安全方面锦上添花——全系配备侧安全气囊,豪华版及以上全面升级配置倒车雷达,这两项增配给新CR-V又增加了双重的安全砝码。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CR-V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