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提前1月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08: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11月29日宣布,东风本田已提前1个月完成24万辆年度销售目标,有望在年底冲击26万销量,再创历史新高。据统计,截至11月29日,东风本田已实现销量240542辆,其中CR-V 127875辆,思域94321辆,思铂睿8346辆,均创下同期历史新高。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上周透露,因为东风本田的年产24万辆的产能是在今年7月1日才达到的,今年的真实产能也就在22万辆左右,而且是通过加班加点才得以实现的。

  刘洪表示,2010年,公司加强了经销商的网络建设,提升了营销团队能力,通过在上半年市场低谷时打下基础,成功把握了营销节奏,确保了年度销售目标的实现。刘洪说:“东风本田坚持根据市场的变化进行产品结构调整,CR-V将以14万辆的销量继续保持SUV市场的王者地位,思域也将以超过10万辆销量成为中级车精品标杆,思铂睿更加注重打造品牌;同时,在区域营销模式的创新方面进行了深入拓展,针对不同的区域市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营销。”(记者王灿彬)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