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购置税政策收官 日产邀您"秒杀1.6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9:04   重庆商报 字号:

  购置税优惠政策今年年底即将到期,从明年1月1日起,购买1.6升以下车型,将有可能不能享受到购置税优惠政策。目前,在北京、上海等地,已经掀起了一股抢购消费。记者从东风日产都灵专营店获悉,该店即日起,对东风日产旗下1.6车型展开秒杀活动,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等车型都将进入秒杀清单,不仅有大量现金优惠,而且有惊喜秒杀优惠,并准备了丰富的套餐礼品现场供应,现场订车即可参与秒杀行动。据悉,进入12月份以来,都灵店的1.6车型销量比例逐步上涨,一部分是原本准备买车过年的消费者,因担心小排量车可能在2011年起取消优惠政策而改在年底前购车,还有一部分是持币待购观望良久的消费者,预备在元旦节来临之前下叉。小排量车型出现顾客排队提车,现在订车要等到12月中旬才能提车。为此,东风日产都灵专营店准备了大量现车供应,保证您在元旦节前能够及时提车、及时上牌。记者 车亮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骐达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